開荒植堂

早在一九九六年豐盛堂十週年定下植堂計劃,目標在七年內分植新堂。

終於,我們在靠著神的帶領,如今成立新堂 「鞍盛堂」已有三年,其中歷程如下:

二零零二年.租用馬鞍山雅濤居商場地下舖位,成立「豐盛堂馬鞍山佈道中心」
.二十二位豐盛堂的弟兄姊妹被差遣到佈道中心事奉
.八月二十五日開始了第一次聚會
.十月舉行佈道中心奉獻禮
.各項外展佈道工作隨即進行,不同的小組成立

二零零三年.二月九日開始主日崇拜

二零零四年.一月四日正式轉為堂會,並舉行教會獻堂禮,取名「鞍盛堂」

二零零六年.十一月擴堂,搬至商場一樓較大的單位作主日崇拜及小組聚之用

二零零七年.一月七日舉行三週年堂慶感恩崇拜,崇拜人數已達七十多人
.九月將展開在「宣道會台山陳元喜小學」之福音工作

「鞍盛堂」一名正道出我們根源的歷史,從豐盛堂出來到馬鞍山植堂;另一意思是,在這裡有許多人靈魂的寶礦,就如昔日馬鞍山有豐富的礦物,藉著福音的大能,帶給馬鞍山居民有豐盛的生命。我們常經歷開堂的經文所說的: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,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」(以弗所書三章二十節)